HOY

【奶包】日记:她逃她追

刘姝贤拿完外卖,先去了陈倩楠房间。

正好Kona也在:“哎老刘,怎么就她有我没有?”

  “可不嘛,这是单给我一个人的,不是每个人都有。”陈倩楠夹着嗓子说。

  刘姝贤看了看张笑盈又看了看陈倩楠,目光在两人之间流转了一番之后,眼泪也就流了下来。

  “我去,咋了?”陈倩楠吓随手把奶茶一放,着急忙慌地去找纸巾。

  张笑盈拉着她坐下,抚摸着她的背安抚着刘姝贤的情绪。

  “怎么了?我刚才去你房间你情绪就不太好。”陈倩楠拿着纸巾回来,抽了好几张递给刘姝贤。

  刘姝贤突然哭得更伤心了:“你还说!都怪你——”

  “我咋了?”陈倩楠也委屈啊。

  “你是不是招惹胡晓慧了?”张笑盈隐约看出了一点意思,打了一下陈倩楠。

  “我没找惹她,是她招惹……”

  “你放屁,就是你先找惹她。”刘姝贤不允许陈倩楠说是胡晓慧的错。

  “你一直在她旁边我哪敢啊?”

  “就是啊老刘……而且你不是说对胡晓慧没那个意思吗?”张笑盈似笑非笑地看着刘姝贤。

  刘姝贤有苦说不出,倒在地上嚎啕大哭:“你给她递水。”

  陈倩楠无语了,一边道歉:“好好好,我的错,对不起,下次不递了。”一边给胡晓慧发了消息:“晓慧儿你快来我房间,老刘不行了。”

  胡晓慧看到消息的时候吓了一跳还以为刘姝贤又犯低血糖晕倒了。

  结果到那儿才发现,人确实是倒在地上,但是还好,很有精神。

  胡晓慧一时间不敢说话,怕打扰了刘姝贤的情绪宣泄,以眼神询问张笑盈和陈倩楠发生了什么。

  两人耸耸肩表示很无奈。

  胡晓慧看着刘姝贤趴在地上痛哭,犹豫了一会儿,鼓起勇气稍微走上前,拿出手机开始录视频。

  录着录着忍不住笑出了声,刘姝贤听到了熟悉的笑声,一抬头就看到了胡晓慧,竟然还拿着手机!

  “你,你,你太过分了,呜哇啊啊啊——”刘姝贤蹭地一下站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朝胡晓慧扑过去。

  胡晓慧身姿矫健,拔腿就跑。

  刘姝贤就在后面追,一边追一边带着哭腔喊:“你不是人!你搞偷袭!删掉!”

  胡晓慧笑得更开心了,刘姝贤穿着拖鞋还拎着外卖,根本跑不快。而胡晓慧在去陈倩楠房间的时候就做好了随时送刘姝贤去医院的准备,所以换了鞋子。所以此刻她跑得很轻松,甚至可以扭过身子接着拍刘姝贤。

虽然机位不稳,但是画面珍贵。

  

  整个中心都回荡着胡晓慧爽朗的笑声和刘姝贤撕心裂肺的咆哮。

  跑回327,胡晓慧跌坐在沙发上。

  “删掉……”刘姝贤紧跟着进来,泪眼汪汪地看着胡晓慧,语气听起来别提多委屈又卑微了。

  “我不给别人看,我保证!”胡晓慧对天起誓。

  刘姝贤哼了一声:“你最好是,我这也有你的很多黑料。”

     这么闹过一阵,刘姝贤心情也好了不少。主要是陈倩楠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以后不会再给胡晓慧递水了。

  刘姝贤希望她能举一反三,其他亲密的事情也不要做了。

  “喏,你的奶茶。”刘姝贤把经过剧烈晃动、表面全是气泡的奶茶递给胡晓慧,“我想尝一口你的。”

  “哟~白天不还说不要和我共用杯子嘛。”胡晓慧得逞一般邪魅一笑。

  “我可没说,是你自己提出来的。而且我说的是你别喝我的奶茶,可没说我不喝你的。”刘姝贤拉长了语调说。

  “嘴硬!”胡晓慧知道自己辩不过刘姝贤,也就懒得去争辩,反正现在刘姝贤又恢复正常了,这就够了,可别又吵架上头了。

评论(5)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