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奶包】日记:小酸奶

《小虎哥日记》

  2021.5.1

  刘姝贤不知道抽什么风,下午突然开始不怎么和我说话了,一开口语气又非常恶劣,我让她帮我拿个外卖她唧唧歪歪的,说我怎么不让陈倩楠帮我拿???

  

  “以后不许喝别人的水。”刘姝贤视线没有离开赛场上的比赛,嘴上却很突然义正言辞地说。

  “啊?”胡晓慧被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整蒙了,反应过来之后说,“为什么不可以?只许你喝别人的,我不能喝别人的?”

  “对,不可以。”刘姝贤理直气壮地说,“我会你共用杯子了,你要是再和别人共用杯子,万一别人有幽门螺旋杆菌,我又被传染了。”

  “那你别和我共用杯子呗。”胡晓慧故意惹刘姝贤生气。

  刘姝贤嘴角抽搐了一下:“哼,不用就不用,你以后别喝我的奶茶。”

  

  过了一会儿陈倩楠又出现了,秉持着和兄弟媳妇保持距离的宗旨,陈倩楠自觉地坐在了刘姝贤旁边。

  刘姝贤旁边突然多了一个胡晓慧的水杯共用者,她越想越气。以至于胡晓慧和她说话,她都爱搭不理。

  胡晓慧也察觉到了刘姝贤的不高兴,但是又不知道原因,也懒得去探究,只是觉得刘姝贤莫名其妙。既然刘姝贤不想和她说话,那她也不和刘姝贤说话了,直接越过刘姝贤和陈倩楠聊天。

  陈倩楠一开始还看看刘姝贤的脸色,发现她眼神核善,也不太敢放肆。但是,胡晓慧似乎有意要让刘姝贤更生气,聊的都是陈倩楠感兴趣的话题,两人越聊越激动,陈倩楠再看刘姝贤 发现她还是保持一个表情,陈倩楠就放心了,看来只是藏狐上身。

  

  回中心的车上。

  胡晓慧先上了车,旁边的位置空着。

  陈倩楠刚想坐过去,刘姝贤一把拉住她,平静地说:“Kona找你。”

  “啊?哪呢?”

  “外面。”刘姝贤指了指窗外。

  陈倩楠看到张笑盈正在和刘洁讲话,看起来并没在找她。虽然疑惑,但还是下了车。

  刘姝贤心中满意地一笑,脸上还是不苟言笑,一屁股坐在胡晓慧旁边,什么也不说,就戴上耳机,假寐。

  胡晓慧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看刘姝贤这个样子,只当她是累了,所以刚才才会对自己爱搭不理。

  

  “老刘~喝奶茶不?”回到中心后胡晓慧想着刘姝贤都睡了一路了,总会有精神,心情总会变好了,于是主动邀请一起点奶茶。

  “不喝。”刘姝贤依旧冷漠地说。

  胡晓慧还是不知道刘姝贤为什么这个样子,略带委屈地说:“好吧,那我问问别人。”于是在群里发了问了大家。

  陈倩楠秒回:“我我我!”然后下一秒她就出现在了327。

  刘姝贤本来正在叠衣服,看到陈倩楠进来,而且直奔胡晓慧,几乎靠在她身上,看着她的手机开始点奶茶。

  刘姝贤当时就想把手上的衣服拧成一条鞭子去抽陈倩楠。

  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

  “老刘你干嘛?”陈倩楠吓得跳了起来,“对了!刚才在车上干嘛骗我,Kona说她没找我。”

  “你自己心里清楚。”刘姝贤咬牙切齿地说。

  “你要来姨妈了?火气这么大?”

  “确实确实,你滚远点吧。”刘姝贤此刻真的不想看到陈倩楠和胡晓慧在一起,但是也知道陈倩楠就是少根筋,不忍心和兄弟吵架,只能用开玩笑的方式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哼!走就走!晓慧儿,奶茶到了叫我哈~”

  陈倩楠走了之后,刘姝贤像无事发生一般,继续去叠衣服。

  过了十几分钟:“老刘~奶茶到了,你去拿一下好不好,我铲屎铲到一半,我给你也点了一杯。”

  刘姝贤心中一喜,但是紧接着胡晓慧又说:“顺便把陈倩楠那杯给她送过去吧。”

  刘姝贤别扭得要死,既不想陈倩楠到327来拿,又不想给她送过去,没过脑子直接呛声道:“你怎么不让陈倩楠去拿?”

  胡晓慧彻底生气了:“你到底什么意思?你今天下午开始就这样阴阳怪气,我哪里惹到你了,还是陈倩楠惹到你了?”

  刘姝贤也觉得委屈,有些事不顺心,如果非要自己说出来的话,就会更不顺心,她越想越委屈,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你……你,哼,我去拿奶茶。”

  

  《小牛奶日记》

  2021.5.1

  呜呜呜,胡晓慧根本不懂我!她还觉得我在无理取闹呜呜呜呜哼哼呜呜呜哼哼哼呜呜呜。

  但是她好像又知道,她给我点的是杯酸奶,我严重怀疑她在讽刺我!呜呜呜哼哼哼……

评论(8)

热度(5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