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奶包】日记:好兄弟

想到明天就可以见到刘姝贤,胡晓慧激动地睡不着觉,明明刘姝贤才离开了两天,胡晓慧也搞不明白自己怎么就那么想呢。

  哼着歌铲粑粑,叠衣服,收拾垃圾,她心情大好,因为看完了《小牛奶日记》,一扫之前的郁闷。


  《小牛奶日记》

  2020.2.14

  我做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跟胡晓慧表白了。虽然是假借情人节整蛊的借口,虽然她没有马上同意……看来还没到时候啊,草率了草率了。

  但是我觉得她马上就要同意了。


  2020.7.1

  到上海了,还和hxh睡一个屋,嘿嘿嘿嘿嘿嘿嘿~

  说不定bej就此驻扎在上海了,真是世事无常啊,不过好在B队还在。


  到上海之后,北京的成员们之间更加熟悉,关系更上一层楼,特别是巨扣奶三人组,作为刘姝贤的两位马仔,张笑盈和陈倩楠最早看出了刘姝贤和胡晓慧之间微妙的氛围。

  时不时地对刘姝贤进行旁敲侧击和正面攻。

  “老刘,你说实话,是不是对胡晓慧有意思?”张笑盈直爽的性格能憋这么久才问也是辛苦她了。

  “什么?”刘姝贤撸猫的手一滞。

  “装!就在你耳边说的,你还能听不见?那我再给你说一遍。你!是不是,对胡晓慧,胡晓慧儿啊!就和你睡一屋的胡晓慧儿!是不是对她有意思?”陈倩楠在一旁断了刘姝贤的后路,一字一句地吼道,“你跟我们说有什么不放心的啊,你告诉我们,要是真的喜欢她,我俩也能帮你拦着别的不怀好意的成员。”

  “没有没有。”刘姝贤死不承认,不仅不会对胡晓慧表白,对任何人,都不想率先表露自己的想法。

  “哦这样啊……”张笑盈和陈倩楠对视了一眼,张笑盈说,“那我就去告诉那个小后辈,你不喜欢胡晓慧,那个小后辈一直担心你会断她的腿所以迟迟不敢下手,既然你没这个方面的想法……”

  “什么!哪个小后辈?什么时候说的?她怎么可以喜欢胡晓慧?就算我不喜欢,她也不能喜欢啊,队内不能谈恋爱,她不知道吗?到底哪个小后辈,你快点告诉我。”刘姝贤嘴像机关枪,说着说着还撸起袖子站了起来。

  “你紧张什么啊?”陈倩楠抖着腿悠闲地问,“你又不喜欢胡晓慧你管谁喜欢她?”

  “团内恋爱,这种事我怎么能不管?”

  “这不还没在一起呢嘛。”张笑盈也开始抖腿。

  “就算在一起了,你现在也不是队长,不管也没人会说你。”陈倩楠继续说。

  张笑盈和陈倩楠抖腿的频率达到了一致,脸上也都带着弧度一样邪魅的笑容。

  “胡晓慧容易被骗,有这样心思的小后辈不是什么好人,我得提醒她。”刘姝贤努力说服自己只是因为客观原因而觉得着急。

  “老刘,你能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

  “我很正视啊。”刘姝贤理不直气也壮。

  “你是不是担心在团恋爱会有影响。”

  刘姝贤说不出话。是这个原因,也不全是。

  “到底是谁?”刘姝贤把话题绕回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上。

  “我梦里的二十期生。”张笑盈挑衅地耸肩。

  刘姝贤有气没地方撒。


  巨扣兄弟不理会刘姝贤的支支吾吾,也不去管她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表白,只是主动地担任起了帮奶包混淆视线的任务。

  只不过,有时候做得有些过头了。

  特别是陈倩楠。


  《小牛奶日记》

  2021.5.1

  拿了射箭第二名,不愧是我。

  cqn啊,兄弟怎么当的?为什么给hxh递水,她渴了我不会给水?自己没有对象吗,要来抢我的?虽然她好像确实没有,hxh也好像还不是我对象……

  看到这儿,胡晓慧终于明白那一天刘姝贤为什么叽叽歪歪的了。







  感谢各位的催更,但是我屁事ddl好多,呜呜呜呜呜呜呜。而且写文需要灵感的嘛~谢谢各位小可爱的理解

评论(6)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