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奶包】日记:滑跪,粉丝,避嫌

“你到哪了?”刘姝贤都快等了十几分钟了也没找到胡晓慧的身影,给她发微信。

  “我在买奶茶,你等一会儿呦~”

  “有我的份儿吗?”

  “当然有啦。”

  

  刘姝贤坐在椅子上刷着微博等待胡晓慧。

  突然觉得身边传来一些骚动。

  一抬头,看见两个女生,她们仿佛认识自己,但是刘姝贤想不起来是谁,刚想问,那两个女生连连后退:“您好您好,偶遇,纯属偶遇。”

  刘姝贤了然,应该是粉丝。礼貌又有一点尴尬地笑了笑。

  胡晓慧这个时候出现了,远远地看见刘姝贤就愉快地飞奔过来。

  “老刘!”胡晓慧在离刘姝贤还有三米地时候热情激动地喊道,一个没注意,左脚踩到了右脚散开的鞋带,哐一声滑跪在了刘姝贤面前。

  气氛尴尬了起来。

  胡晓慧牢牢地保护住了两杯奶茶,刘姝贤想扶住胡晓慧但是失败了,于是呈现出一个非常奇怪的姿势,单膝跪地,两手伸向前方。

  “没事没事,反正没人认识我。”胡晓慧拍了拍膝盖站起来,自我安慰道。

  刘姝贤也坐回椅子,似笑非笑地说:“她们两个是粉丝哦。”

  胡晓慧瞳孔地震,缓缓转头看向刘姝贤指的那两个女生。

  两个小粉丝已经带上了墨镜:“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胡晓慧也礼貌地笑了笑。

  两个粉丝说了再见之后就走了。

  “没事,丝芭这么多人,她们又不一定推我们。”刘姝贤宽慰胡晓慧。

  话音刚落,那两个女生互相摇晃着手臂,发出了无法抑制的欢呼:“奶包!是奶包!好甜!”

  刘姝贤心想:完蛋。但还是尴尬地笑了笑:“是粉丝也没关系,她们不是说了什么都没看见嘛。”

  “无所谓了。”胡晓慧接过刘姝贤的行李箱,“走,我们回家。”

  刘姝贤跟在胡晓慧身后,看着胡晓慧帮自己拿行李箱,有一瞬间的感慨。

  

  《小牛奶日记》

  2021.9.25

  为什么我总是不自觉地帮胡晓慧儿拿包?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我造了什么孽?

  她有那么大块的肌肉,我为什么还觉得她柔弱,长了一张可爱的脸了不起啊!

  都怪粉丝,老是说什么“帮lp拿包好甜”。可恶的是我看到这话竟然觉得很开心,我是不是有病啊……

  我要做女人,我要做母0!

  从明天起,做一个辣妹,两手空空。

  

  于是第二天,刘姝贤走下车,穿着吊带露脐装,一身辣妹的装扮,在一声声“老公”的鸡叫声中推着行李箱一身正气地走向剧场。

  

  “我有些感动。”刘姝贤很直接地说出了心里的想法,“就是那种孩子突然长大了,会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的喜悦。”

  “我?”

  “对啊。”

  胡晓慧想了想才明白刘姝贤在说她推箱子这件事:“那不是因为我之前说要拿你都不给我。”

  “哦是吗……”刘姝贤记性不好,不记得之前自己为什么不让胡晓慧拿东西了,“我现在年纪大了,以后都你拿行李吧。”

  “以后都?”胡晓慧捕捉到了关键词,但是,是她想的那个意思吗?

  “嗯。”刘姝贤这次回来已经做好了要和胡晓慧实现质的飞跃的打算。

  

  与此同时,奶包超话:

  “我今天在机场看到老刘和小包了,小包应该是去接老刘。老刘毕业了还回上海,是不是代表 就是我想的那样(不妥删)。”

  评论:

  “是!一定是的!”

  “展开说说。”

  “有返图吗?”

  

  刘姝贤和胡晓慧坐上了出租车之后,胡晓慧说:“我开个直播,你别出声。”

  “我回来了,就在你旁边,你开直播?”刘姝贤一时间觉得胡晓慧是不是不想和自己在一起。

  “不是不是,我快一个星期没直播了,我就直播一会儿,等会儿到了我就关了。我们回中心说话也更方便嘛,在车上本来也说不了什么。”

  “行……”刘姝贤哼哼了几句,嘟嘟囔囔地说,“我都毕业了咱们还要避嫌?”

评论(11)

热度(3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