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奶包】日记:酱酱酿酿的梦

        胡晓慧很快就睡着了,刘姝贤却惊醒了,她做了一个诡异的梦。

  

  “叮咚~”

  刘姝贤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置身在一个并不是很熟悉的环境,像是剧场又像是327:“谁啊?”

  “老刘~开门,我呀~”

  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

  刘姝贤腹诽:“老是不带钥匙,说几遍也记不住,以后你就住大马路上吧。”

  走到门边,正好这些话也全部嘀咕完了,可以笑脸迎接胡晓慧:“给我带吃的……了……吗?”刘姝贤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胡晓慧的穿着震惊到结巴。

  黑色抹胸裙,外面披着白色小西装,还穿了渔网袜,却又背着喜之郎的粉色透明书包。

  刘姝贤看得瞠目结舌,性感、帅气、可爱、火辣,胡晓慧是什么混搭小天才,刘姝贤大脑飞速运转,最后挤出一句赞美:“您穿得真有趣味。”

  “你又阴阳怪气?!”胡晓慧抡起喜之郎书包就朝刘姝贤身上招呼。

  “不是,虽然不管你什么风格我都喜欢,但你也不用混搭在一起吧?”刘姝贤一边躲闪着胡晓慧的小书包攻击,一边笑着喊道。

  “你说什么?”胡晓慧听了刘姝贤的话之后愣在了原地。

  “啊?”刘姝贤看胡晓慧不追着自己了,也就停下脚步,“我说你没必要混搭成这样?”

  “再前面一句。”

  刘姝贤也愣住了,她记得清清楚楚自己说了什么。

  胡晓慧紧追不舍:“你刚说什么?”

  但是一个白羊是不会率先表白的。

  “我说你穿得很有趣。”

  胡晓慧又抡起小书包:“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刘姝贤感觉自己深深扎根在地板上了,双腿无法移动,就看着胡晓慧朝自己跑过来,丢掉那个小书包,改用拳头捶。

  一边捶一边哭:“你要是喜欢我你就表现得坚定一点,明显一点啊!你不表白我来啊。”

  刘姝贤感觉到了心脏被人紧紧揪住的难受,分不清是胡晓慧手捶的,还是她的话语捶的。张开双臂抱住胡晓慧,想说点什么却发现张不开嘴,只能温柔地抚摸胡晓慧的长发。

  “你说话啊!”胡晓慧气得小脸红扑扑的,眼泪扑朔扑朔往下掉。

  刘姝贤想说:是的,我是喜欢你,喜欢很久了。

  但是她张不开嘴,又迈不开腿去拿手机打字,眼看着胡晓慧眼中的光一点点消失,刘姝贤情急之下抬起她布满泪痕的小脸,吻上那她朝思暮念的柔软,温暖水润,她脑中一片空白,只是凭借着爱的本能,缠绕着摩挲着,仿佛一切理所当然。

  胡晓慧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措不及防,等从最初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之后,也伸手环抱住刘姝贤,紧些,再紧些。

  灯光似乎都变得暧昧了起来,周围甚至凭空出现了一些薄纱帷幔,还拂过若有似无的暖风,带着甜甜的糖果味,让两人的气息交融,仿佛是春天来了。

  刘姝贤被抱得太紧了,觉得呼吸有一点点地困难,于是嘴唇微张,胡晓慧趁虚而入,鲜嫩水润的舌尖,清纯夹杂着妩媚,她们轻颤着承受互相的爱意。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就如同初春的惊雷:“好甜!”

  

  刘姝贤以为恋爱被粉丝发现了,吓醒了才发现,自己独自一人置身空荡荡的房间,而梦里的另一半离自己好几千公里。

  惊醒后的刘姝贤躺在床上,眼前是黑暗但是大脑和心灵却格外清明。刚才梦境里说的话、做的动作她都还清晰地记得,唇瓣接触的感觉令她有些意犹未尽,甚至眷恋被胡晓慧紧紧抱住的窒息感。

  刘姝贤突然不自觉的哼唱起《show》:“沉默凝结了空气,却闻不到你残留下的气息,分不清现实梦境,忽然之间 眼前所有 全是你,我已深陷无法逃离,沉迷在你温柔陷井,就要不能呼吸……”

  不得不说还挺应景。

  “暗恋真是折磨人啊。”刘姝贤仰天长叹。

评论(3)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