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奶包】提前制止病娇:好感度-1

        悠长的走廊灯光昏暗,每个房间的门都是紧闭的,看不到任何人类的身影,只有一堆杂物,刘姝贤又来回打量了一下三只猫:“你们三个?”

  “准确来说是我们附身在他们身上了。”

  “您……你们哪位……哪几位?”刘姝贤听到“附身”,第一反应不是害怕,反而是有些激动,她一直是相信这些怪力乱神的存在的,奈何从来没有见过,活了这么多年终于让她碰上了。

  “我是上天为你量身定制的系统,但是我现在被分成了三块,暖岁狼一猫一个子系统。”

  “这么高级?”刘姝贤挑眉,她看小说也还从来没有看过子系统的设定呢,“不过你能改一下对自己的称呼吗?你就说‘我’吧,我们听着好别扭。”

  “愚蠢的人类,还敢跟我们提要求!看在我们初次见面的份上,当作见面礼满足你这个要求吧。记住我的名字叫‘暖岁狼齐心协力提前制止病娇并且主动出击收获一生挚爱功德无量法力无边大系统’”

  “就这?就这中二的名字还为我量身定制?”

  “怎么了,很符合你的风格啊,多非主流。”系统没有等刘姝贤反驳,继续了自我介绍,“下面介绍子系统。”

  “这是好感度兼占有欲子系统。”暖宝喵了一声。

  “这是恋爱技能子系统。”岁岁喵了一声。

  “这是其他功能合并子系统。”小狼喵了一声。

  “小狼你好惨哦~只有其他。”刘姝贤装作很惋惜的样子摸了摸小狼。

  “别打岔!其他系统也很重要的好不好,我跟你联络都靠他,还有一些隐藏属性值也都归属于这个系统。”

  “我为什么会获得你这个系统啊?”

  “多年之后,你再次被胡晓慧压在身下时,筋疲力尽苦不堪言于是向苍天乞求……”

  “等会儿等会儿!”刘姝贤打断系统激昂的讲述,“我被,胡晓慧儿,压在身下?”

  “对啊,你不是都看到了嘛,就刚才那篇文章。”

  刘姝贤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要理解并且接受这一切实在是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和一颗智慧的头脑,刘姝贤庆幸自己两者兼备:“所以我要干什么?”

  “为了避免你日后再次被压……”

  “别说目的,你直接说我要干什么。”

  “我的系统名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嘛,你要一步步提升胡晓慧对你的好感度,适当控制她对你的占有欲,同时完善你自己的恋爱技能,还有其他必要的方面,最后满级了,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你也可以收获完美的后半生幸福了。”

  “那我要怎么提升这些好感度、技能点啊什么的?”

  

  “老刘,你在跟谁说话啊?”房间的隔音效果不怎么样,胡晓慧在屋里化妆,就一直听见刘姝贤在门外嘀嘀咕咕,出门一看,发现她盘腿坐在地上,身边围了三只猫,三人一猫像是在密谋什么大事情。

  “你管我?”刘姝贤正在询问最关键的时候被打断了,一时间有些懊恼,没好气地说。

  “好感度-1。”暖宝叫了一声。

  “你说话温柔一点,你看你都吓着暖宝了。”胡晓慧不爽地看了一眼刘姝贤,一手抱起暖宝,一手抱起小狼冷哼一声,转身就要回房间。

  “怎么这也减好感度啊?!”刘姝贤感到无语,脱口而出。

  “什么好感度?”胡晓慧驻足转身问刘姝贤。

  “没事没事。”刘姝贤尴尬地挠挠脑袋。

  “这不是应该的吗?”小狼在胡晓慧怀里喵喵叫,“你刚才语气确实很恶劣,胡晓慧最……”

  “哎,我听不见了……”随着胡晓慧关上房门,刘姝贤发现自己听不到系统的声音了,“什么低级系统,都不能脑电波交流的吗?”

评论(4)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